活動報導

第六屆雲豹育成計畫 正式進入企業輔導期!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於6月及7月完成第六屆新創團隊的「複賽媒合會」、「開訓典禮」,決選出18隊優秀的新創企業,將正式進入為期約4個月與成熟企業的深度輔導,將共同角逐年底雲豹總決賽冠軍的榮耀以及百萬獎金。

第六屆雲豹育成媒合會

第六屆雲豹育成複賽媒合會於6月26日、27日兩天舉辦,本屆從初選進入複賽的團隊共有30家,經過兩天與8家企業導師現場展示團隊產品、深入一對一交流後,成功媒合出18家新創企業,正式進入第六屆雲豹育成計畫。

第六屆雲豹育成媒合會

第六屆雲豹育成開訓典禮於7月12日於協會舉辦,邀請新進的第六屆雲豹團隊參與,由雲豹計畫共同主持人 劉晏蓉說明整個計畫後續事項外,更邀請到雲豹育成的合作夥伴們,分享如何透過自身專業能力協助新創團隊成功,共同打造國內最完整的創業輔導聯盟。

打造國內最完整的創業輔導團

開訓典禮在合作夥伴一一上台分享資源後,今年特別在活動前先調查:團隊近期所需要的創業資源,再透過World Café輪流諮詢的方式,提供團隊與合作夥伴面對面諮詢,實際解決團隊們在創業上遇到的各種困難。雲豹育成持續提供更多資源協助團隊不斷成長,創造更多創新雲端的解決方案。

雲端物聯網協會資源分享(左),團隊們向合作夥伴諮詢(右)

打造國內最完整的創業輔導團

近期將規劃舉辦企業專場,將媒合雲豹的畢業團隊與企業導師進行商業合作,協助企業會員加速創新。歡迎雲協會員積極參與雲豹育成計畫,企業導師除了能進入雲豹專屬的創業家社群,更能掌握歷屆雲豹育成新創團隊動態,並可針對自身企業的需求提出指定題目,即可享有優先看案與投資權!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鄭岡瑋 Bart Cheng

Mobile: 0910-614-533

Email: bart@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