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九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開跑 邀請雲協企業加入 實踐體系創新 打造共榮生態系!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一一

雲豹育成為全台最大企業主題式育成計畫,從企業的創新需求出發,精準地媒合優秀新創公司進行共同研發、銷售、開拓新市場、掌握未來商機。新創公司、中小企業同時也可以透過雲豹育成鏈結商業機會、募資輔導、企業對接等資源,運用以大(企業)帶小(新創)的共創機制,結合體系創新的力量,取得策略投資、走向國際舞台。

 

一一

雲豹育成於今年進入第九屆,九年來在StarFab Accelerator的執行下共促成108組新創團隊與大企業深入合作,創造54%被投率、88%團隊存活率、總募資金額超過新台幣23億元的優秀成果。 成功共創案例之一為第七屆雲豹育成冠軍杰倫智能。除了原先推出一周實現AI落地的自動化機器學習(AutoML)解決方案,杰倫與雲豹育成企業導師研華科技進一步合作研發出Embedded ML Engine版本的產品,成功發展雙贏的商務模式。杰倫智能已於近期順利完成Pre-A輪募資,準備進攻海外市場。

一一

雲豹育成今年除了持續透過雲協企業會員的龐大能量,協助新創公司取得策略投資並幫助企業帶來結構性的成長外,將深化與雲協5大產業領域(5G IoT、AI人工智慧、無人載具、物聯網資安及XR)的Special Interest Group(SIG)合作,帶動台灣在AIoT、雲端運算、AI上的科技發展,打造國際化、市場化、產業化全面向共榮的創新生態系。 雲豹育成於3月31日下午於協會舉辦「企業導師出題徵案說明會」,目前已有7家企業導師:工業技術研究院、中華電信、台達電子、英業達、凌群電腦、遠傳電信、緯謙科技將分享其創新需求及合作契機,吸引優質的新創企業展開4個月的共創,並於11月的雲豹Demo Day共同登台發表成果。

    

一一

企業導師除了能透過雲豹育成掌握產業創新趨勢、洞察市場先機,更可針對自身企業的創新需求提出指定合作題目,同時享有與新創公司優先合作與投資的權利。歡迎更多雲協會員加入第九屆雲豹育成計畫,加速貴企業創新發展!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李佩珊 | Cindy Lee
Mobile: 0955-161-612
Email: cindy@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