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2013雲端創新獎」鳴槍起跑!期待吸引百家競秀,共創雲端榮景!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雲端創新獎堂堂邁入第三屆,在會員及國內政府單位、其他業者的大力支持下,將植基於過去的成果,朝向國際化、高水準努力。今年度除延續以往經驗外,並考量雲端產值與價值並重、提高民眾有感服務之比分權重、將國外銷售/建設實績納入計分等方向,盛大舉辦。
今年的競賽主題為各類雲端服務,歡迎國內從事雲端應用開發之公、民營單位/企業以及教育部全國大專院校開放軟體創作競賽優勝團隊、台灣雲谷雲豹育成新銳團隊投入競賽。評分重點包含:商業價值(35%)、創新程度(30%)、雲端技術(20%)、產業貢獻(15%)四項,除冠、亞、季軍、佳作外,還設計有最具潛力、最佳創意、最佳技術、最佳貢獻及開放資料獎等單項獎,獎勵單項表現優異團隊。
本活動由雲端協會主辦外,今年首度邀請中華電信、工研院、資策會共同協辦,希望集結重要會員力量,促成雲端創新獎在規模及效益方面的躍進。同時,依據競賽規則,協辦單位不得報名參賽,預估參賽者將有更大的競爭空間,也預期能激盪出創意的火花,為2013年的雲端市場,帶來璀璨的成果。
雲端創新獎向來是協會的重頭戲,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資料來源2013雲端創新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