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台灣雲協大陸出團拓銷 貼心服務贏口碑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協於今年度5月分別率領會員參與「中國雲計算和物聯網大會」及「2019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會後邀請本年度參訪廠商進行交流,由「凌群電腦」、「資拓宏宇」「虹映科技」、「數位無限」、「費米」、「高登智慧科技」及「台灣農業數據服務」等共計8家公司出席拓銷小聚,藉以洽談兩岸商機暨聯繫會員情感。

凌群電腦總經理暨台灣雲協副理事長劉瑞隆表示,雲協在資通訊產業是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公協會,今年度至貴州大數據博覽會的參展廠商亦由5家雙倍數成長為12家。藉此交流機會,各會員廠商無一不感謝台灣雲協對於兩岸參展參訪拓銷的協助。費米科技是首次在大陸露出,盼明年度仍有機會一同前往;而愛普仕公司本身已與桂林、廣東進行業務接洽,此次攜帶智慧路燈前往展出,特地向雲協在硬體通關,及會場上凌群機器人Ayuda相互搭配,進行業務推廣表示謝意。資拓宏宇表示大陸政府對於資通訊發展力道很強,感謝協會協助參訪,藉此機會看見許多商機,盼來年能有更多參訪點。虹映科技首席行銷長陳翔禹,特別感謝雲協對於活動整體的規劃,整體資源上的幫助,相比其他單位夠能給予更多的幫助;希望能多與雲協合作,盼能與貴州省相關落地合作,間接促成分公司規劃。

                                    

高登智慧科技對於台灣雲協相見恨晚,已有四川辦教育論壇、交流會議的經驗,冀望後續不管在台灣還是大陸都有發展的機會,並透漏明年度 2020肯定加入雲協展區;數位無限總經理陳文裕透漏,今年度貴州大數據博覽會規模與去年相比差異蠻大,不論是人流及參展廠商,更趨向於應用面及人工智慧相關議題,甚至智慧農業、交通、醫療工業,及綠色建築等商機發展多面向探討,有利各產業商機發展。宜鼎國際貢獻本身長期在重慶、 深圳、北京及上海發展經驗,再次推薦貴州數博會及重慶智能產業博覽會。台灣農業數據,日前已於6月正式更名為高尼亞,感謝雲協會前的相互熟悉與協助,會後的延續交流,並於會後加入雲協會員。

會員廠商們感謝雲協秘書處及兩岸事務委員會對會員服務不遺餘力,對此雲協表示會員廠商的鼓勵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動力,後續仍會秉持熱誠服務,並且提供產業間最新科技資訊,而兩岸事務委員會亦將於8月前往重慶智博會進行踩線,會後帶回最新發展商機以供會員作為後續兩岸發展之參考,並盼明年度參訪團能再創佳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