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八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 預備起跑!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第八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 預備起跑

邀請更多成熟企業參與雲豹育成 驅動創新發展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與StarFab Accelerator於2月26日共同舉辦「雲豹育成企業導師招募說明會」,邀請具創新需求的中大型企業瞭解雲豹育成計畫在過去7年中如何持續協助國內企業,透過與優質技術新創團隊共創合作的模式,驅動企業自身的創新動能、帶動更多商機。

圖:雲豹育成 劉晏蓉 共同計畫主持人

雲豹育成為全亞洲最大的企業定向育成平台,從企業的創新需求出發,瞭解可能合作的技術與方式後,協助企業向全世界的新創徵案。透過雲豹育成精準媒合的機制,大企業與優秀新創公司可合作投入共同產品開發、銷售、開拓新市場、掌握未來商機。新創公司同時也可以透過雲豹育成商業鏈結機會、募資規劃輔導、企業對接等資源,並運用以大(企業)帶小(新創)的共創機制,與企業進行共同研發、導入應用、平台上架、計畫合作、經銷通路等方式拓展業務。

今年雲豹育成即將進入第八屆,也會持續深化雲端運算、物聯網、AI、大數據等技術領域的創新發展。雲豹育成將於3月26日下午於協會舉辦「雲豹育成企業導師出題說明會」,屆時將邀請今年的企業導師分享企業的創新需求及合作契機,吸引優質的新創企業與企業導師展開4個月的共創、於11月的雲豹總決賽共同登台發表成果。

圖: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徐銘宏 執行秘書
圖:活動交流討論

企業導師除了能透過計劃掌握產業創新趨勢、洞察市場先機,更可針對自身企業的創新需求提出指定合作題目,同時享有與新創公司優先合作與投資的權利。歡迎雲協會員加入第八屆雲豹育成計畫,加速貴企業創新發展!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鄭岡瑋 | Bart Cheng
Mobile: 0910-614-533
Email: bart@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