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Dell x AWS – 如何快速整備邊緣、核心及雲端;讓你訓練一次,隨處執行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5G邊緣運算 <天龍×地虎> 大串聯】已進行到第三場,活動主軸緊扣理監事會議中所提,要持續推動軟體創新(Innovation) 加值硬體在兩大載體上之實現:

A. 邊缘運算 (Edge Computing) 軟硬整合

B. 企業專網 (Private 5G) 推廣5G應用落地

在邊缘運算 (Edge Computing) 軟硬整合議題上,9/16舉辦第三場次分享活動,邀請到工研院、Dell與AWS分別針對智慧邊緣的趨勢與發展、快速整備邊緣、核心、雲端串聯企業工作負載以及機器學習模式三個面向說明。

由工研院開場,講師分析了邊緣運算開源趨勢並提供觀察到的未來邊緣運算開發新方法以及說明支援多架構硬體、多平台及多雲的未來。Dell由技術副總分享2020年是台灣的5G元年,隨著5G開台,企業專網的使用場景討論日漸增多;透過5G 企業專網,企業如何更容易管理邊緣裝置—更好整合邊緣運算、核心、雲端的洞察串接,真正解放資料的價值。而AWS則提到開發人員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提供準確的機器學習模型,以便以快速、低延遲的方式進行即時預測。這對邊緣裝置尤其重要,因為其記憶體和處理能力往往受到高度限制,但延遲非常重要。AWS提到訓練模型所碰到的常見問題與如何運用技術讓開發人員只需訓練機器學習模型一次,即可在雲端和邊緣的任何地方執行,其能優化模型,讓執行速度快達兩倍,記憶體使用量不到十分之一,而且不會降低準確性即可在雲端或邊緣的場合場域快、狠、準執行企業的各種需求。

本場活動吸引到中華電信、台灣固網、研揚科技、SuperMicro、英業達、神雲科技、華電聯網、銓鍇國際、迎棧科技…等會員到場參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