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觀點
【會用AI的人,才有話語權】,大AI時代來臨,究竟在這波大浪中,誰能掌握時機迅速發展出解決方案,而誰又能掌握這個市場,一場AI革命已經開始席捲全球。
生成式AI風暴正式來襲!企業內CRM系統搭配GAI,讓老闆翹腳髯嘴鬚。透過對話式提問,有效整合企業內知識,化身員工助理,提升工作效率。
台灣也有Sora!新創公司-集仕多成功打造的生成式影音平台;已經在國內外開創一片天空。讓我們來看這個成功應用的故事吧!
精選文章
【綠色浪潮!台灣熱處理產業數位轉型】,工研院發展AI智慧排程系統、EMS管理系統,描繪熱處理產業節能藍圖,展現對全球環保的堅定承諾。
揪出躲在合約細節裡的魔鬼!透過AI自然語言模處理技術,提升法務審閱效率及掌握企業合約風險,不再霧裡看花,吃虧當吃補。
【少量資料也能發展AI】理論導引類神經網路技術( PINN )將資料和物理定律融入神經網路學習中,打破過往AI模型需大量資料的限制,讓小小資料也有大大應用。
本期目錄
推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