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oT SIG

8/18 5G時代 淨零起步:以AIoT建構淨零碳排生態系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V4VE0 

5G是一個新時代,不僅僅在於這是數位科技匯流成熟加速度發展的時代,更在於這是面臨氣候變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開始設定目標,開步邁向淨零轉型的時代。今年各國紛紛發布2050淨零排放路徑圖,更以2030年為檢視成效的關鍵里程碑,一時之間碳盤查、碳定價、減碳、碳權等已成為產業界迫在眉睫之議題。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聚集了雲端、5G、人工智慧、物聯網等軟硬體廠商,持續研議淨零碳排之實踐,謹訂於8月18日由5G IoT SIG主辦論壇,偕同業界先進,從減碳實踐範例、碳盤查查證、減碳技術等層面進行分享,也探討如何在挑戰中創造商機。ICT產業身為全球供應鏈中淨零碳排的需求方,同時是AIoT服務供應商,敬邀您共襄盛舉,共同建構淨零碳排生態系。

  • 時間:2022年8/18 (星期四) 14:00-16:10
  • 地點:二擇一
    1. 線上(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2. 實體(台灣雲協會議室-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號8樓)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V4VE0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