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11/9 企業資安評級說明會 | 企業資安知多少,資安新型態服務邀您體驗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還在煩惱怎麼提升企業資安嗎? 倒不如接受免費評量,輕鬆接受專家諮詢★

參加本場次說明會的參加者,有機會參加擇日舉辦的企業評級體驗工作坊,並安排資安專家與您對談活動免費,限額限量,儘速報名!

一、 時間: 11/9(一)下午 13:30~14:40(13:30 報到)
二、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3 樓西格瑪廳(303 會議室)(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1 號)
三、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四、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五、 協辦單位: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六、 報名網址: https://wlsms.itri.org.tw/ClientSignUp/Index.aspx?ActGUID=FA91BECA2E
七、 聯絡窗口: 工研院資通所蔡小姐 / 02-2515-9665 #164 / shuyutsai@itri.org.tw
八、 活動介紹(活動免費,名額有限)

5G、物聯網設備安全議題發酵,各國政府與企業已將供應鏈安全列為必要的合作要件,加上近期勒索病毒、後門事件頻傳,資安不論是內需或外銷已成為左右產業發展的重要關鍵。 但,資安如同防疫,面對是充滿變化與隱形的風險,您知道要用什麼標準來定位公司資安的問題,並根據資源做出最佳的資安決策呢? 在經濟部工業局的指導下,新興資安產業生態系推動計畫團隊工業技術研究院舉辦「企業資安評級服務說明會,透過這套服務,協助企業透過自我評量國產資安專家聯合診斷,讓企業輕鬆提升資安決策效率,為企業打造在地支援國際輸出的最佳資安防護。

關於企業資安成熟度評級服務
是首度匯整國際最具代表性工業控制與自動化系統之標準,包括:IEC 62443、NIST SP 800-82、ISO/IEC 27001、SEMI E6506 等進行綜合評量;同時透過 4 個能力指標的「管理能力」、「防禦能力」、「偵側能力」「反應能力」,協助企業量化「資安達成率」,提供企業不斷精進,邁向最佳防護如鑽石般的資安等級。

九、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