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12/7 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XNAYa

一一

面對氣候變遷帶來的挑戰,英特爾透過系統變革、科技創新以及與各產業的合作來展開行動。作為全球最大半導體的設計和製造商之一,英特爾善用多年的經驗和全球各地的影響力,推動產業運算走向永續未來。在整個業務中,英特爾透過具有環保意識的半導體製造、更為先進的節能產品、啟動資料中心和網路的解決方案以及整體生命週期的循環性,在實現更為永續的運算方面取得實際進展。

誠摯邀請您蒞臨 12 月 7 日 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 ,一同共襄盛舉。英特爾高層、主題專家、業界先進們將為您展示在晶片、平臺和軟體方面針對永續發展進行最佳化的領先產品。瞭解我們如何與環境共存、永續發展。

Intel® Sustainability Taiwan Day

  • 日期 :2022/12/07 (三)
  • 時間 :08:30-12:00 (08:30 開始報到)
  •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LXNAYa
  • 地點 :台北萬豪酒店 5F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