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6/8「燃燒你的元宇宙!文化、觀光場域新應用」激勵工作坊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1lOKD

從區塊鏈到虛擬貨幣、從AR、VR到元宇宙,各式各樣的新興服務風生水起。身為文化界、觀光業的相關人員,您準備好要面對這個瞬息萬變的全新世界了嗎?

本次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台灣雲協)為您邀請到XRSPACE、中華電信等領域專家,攜手打造2022年台灣雲協第二場重磅活動「燃燒你的元宇宙!文化、觀光場域新應用」激勵工作坊,台灣雲協XR智慧時空應用SIG在此誠摯邀請您懷抱熱情共同參與! 本活動將針對文化、觀光領域在XR與元宇宙中如何發展相關應用進行說明,並提供互動環節,讓講者與聽者能夠針對本次主題進行更多的討論,以獲得更好的啟發,同時也可降低從業人員在進入XR與原宇宙的門檻。

活動謹訂於6月8日(星期三)上午09:30舉行,歡迎各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6/8 (星期三) 09:30-11:30 (09:10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 (活動前提供 Microsoft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1lOKD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