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10/14 「沉浸藝術之美:文化、音樂場域 XR創新應用」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0314r

常覺得市場上太多的XR解決方案讓您目不暇給?不知道什麼樣的創新應用才能讓用戶買單?踏入科技新世界的種種疑慮,讓身為文化人的您裹足不前嗎?充滿文化古蹟的台中,以及隨處可見台灣特色文化的彰化與鹿港,若是結合XR技術,將可帶給中部地區什麼樣的創新文化展現呢?就讓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台灣雲協)來協助您共同發想創意!

本次台灣雲協邀請到宏達電(HTC)、頑石國際、緯謙科技等領域專家,為您詳細解說XR在博物館、音樂文化方面的相關應用,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沉浸藝術之美。本活動將針對文化、音樂場域在XR與元宇宙中如何發展相關應用進行說明,並提供互動展示環節,讓聽者能夠針對本次主題實際體驗音樂元宇宙。活動謹訂於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00於台中舉行,歡迎各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10月14日(星期五)14:00-16:30
  •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台中所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58號)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0314r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