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列表

透過 U-Net 在智慧醫療應用上的影像分割技術,如何提取眼球微血管圖像,協助醫生進行高度專業化、精細且不規則影像的醫學檢測,這類案例往往同時具有資料量稀少的特性,U-Net 可有效精準地預測其影像邊緣,有助於大幅縮減醫生的檢測時間和人力成本。 此外,像是 Kaggle 競賽中應用衛星影像中自動尋找船隻位置的 Airbus Ship Detection Challenge,如使用卷積網路架構的 U-Net 進行參賽,亦取得高效能的精度成果。也泛用於像是環境工程、地理勘查等各領域中,能在有限的數據集影像上,更加有效地取得準確的影像分割資料。
2022-11-30
台灣雲協邀請產官研及相關領域專家於會中分享等最新無人載具應用成果,協助會員及產業需求方掌握國內無人載具技術應用趨勢,也邀請無人載具計畫辦公室分享國內外整體法規進展並與產業交流,以期共創無人載具多元應用商機
2022-1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