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列表

2022 TWS BaaS 技術講堂初階入門系列,台智雲專家透過 3 堂課程,從實作到應用,帶您逐步認識和了解最新的 TWCC BaaS 平台工具與服務,為您開拓產業 Web3 x 區塊鏈 創新思維! 延續上一堂內容,第 2 堂課程我們將為您介紹目前最受歡迎的超級帳本 Hyperledger 專案中的 Fabric 鏈,提供企業客製化、搭建最適合自己應用場景的聯盟鏈架構!同時也帶您認識 Fabric 鏈,以及如何輕鬆使用 BaaS 平台透過 Fabric 模組,快速建出一條屬於您的 Fabric 鏈。
2022-12-06
特別就V2X車聯網、車電AI及環境感知等智慧交通核心領域,邀請領域內專家分享技術成果與應用經驗,協助會員掌握國內智慧交通技術的應用趨勢,共創智慧交通多元應用。
2022-12-06
本次活動將透過各行各業的實際案例,為大家說明如何使用AR、VR、XR等技術,協助企業、團體數位轉型。包括:榮民之家的AR應用、船艦輪機的XR應用、以及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數位雙生加上AI模型後,如何預測各種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
2022-12-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