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櫥窗

中華電信IDC-永遠走在最前面
中華電信業務涵蓋固網通信、行動通信及數據通信三大領域,提供語音服務、專線電路、網際網路、電子商務、企業整合服務及各類加值服務,係國內經驗最豐富、規模最大之綜合電信業者,並積極開發行動商務、網路應用、寬頻影音多媒體等服務,擴大電信網路與資訊科技整合運用。
遠傳電信: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
遠傳電信以卓越的網路技術、創新的數位服務、便捷的企業應用,提供各類切合用戶需求的優質產品與服務,並與近百家5G生態系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宣布5G商轉,持續透過「大人物」(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以及雲端技術,落實全新品牌宣言「靠得更近 想得更遠」,成為消費者、企業客戶的最佳數位夥伴。
台灣大哥大-Open Possible 能所不能
打造「超5G應用」,包括智慧球場、智慧倉儲、雲端遊戲等逐一登場,並與眾多大廠籌組AI國家隊,承接台灣AI雲的營運業務,同時深耕物聯網領域,集結超過百家國內外廠商共組「物聯網大生態圈」,領先業界發展出符合產業與消費者需求的從個人、家庭到城市智慧生活的物聯網應用。
工業技術研究院-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
聚焦客戶新價值,找出新需求,厚植AI人工智慧、半導體晶片、通訊、資安雲端四大智慧化致能技術,聚焦「智慧生活」、「健康樂活」、「永續環境」三大應用領域的研發方向,用科技創新翻轉生活,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發展解決方案、創建嶄新市場,以謀求人類社會福祉,引領產業社會邁向美好未來。
凌羣電腦-國際級IT 服務供應商
秉持著前瞻的需求規劃、充份發揮企業累積的智識(Knowledge)資源,提供專精敬業的技術人才及系統整合,電腦軟硬體及通訊技術統合,以及電腦系統規劃、設計、導入與維護服務,顧問與整體資訊委外服務等,結合並發揮客戶核心的競爭優勢,使客戶真正享受到滿意的專業服務。
英業達集團-創新、品質、虛心、力行
英業達公司從研發、設計、生產、到配送及技術支援,以顧客需求為導向、全球營運為第一考量,將整個集團及全球佈局的力量發揮到極致,這也是英業達從軟體到硬體、從台灣到全球,提供給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雄厚基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