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Edge AI & 5G E2E 解決方案及實例分享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迎接5G商轉時代來臨,邊緣運算為5G 低延遲應用需求之主要關鍵。台灣雲協以【5G邊緣運算 <天龍×地虎>大串聯】為主題,規劃一系列分享交流會,期能協助廠商掌握技術內涵及相關商機。10/20 舉辦系列活動第四場由Intel及中華電信進行 Edge AI & 5G E2E 解決方案及實例分享。

繼前場活動分享軟硬解構趨勢下5G開放架構、探討邊緣到雲端的容器化技術及應用案例,本場次活動聚焦於5G RAN、 Edge AI,由Intel介紹5G + AI + IOT的最新發展趨勢以及Intel提供之解決方案,Edge AI 透過5G串接到Cloud,實現資料的真正價值。同時中華電信也在本次會議中分享千里眼雲端監視錄影系統,可在雲端或邊緣的任何場域無論是室內、室外滿足客戶不同使用情境如治安、公安等的安全需求,千里眼雲端監視錄影系統目前也被廣泛運用於交通治理,提供區間測速、闖紅燈、紅線違停、車牌辨識服務,進行科技執法。

【5G邊緣運算 <天龍×地虎>大串聯】系列分享交流會將持續舉行,我們將於台灣雲協網站發布最新動態,敬請密切注意。

如有興趣加入台灣雲協,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