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雲協AI SIG舉辦「AI應用技術線上分享」,協助企業探索AI新契機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隨著Appier (沛星互動科技)在日本上市,並達成獨角獸規模,台灣人工智慧正式邁入新的紀元。近來人工智慧技術導入日漸普及,引領企業的轉型,同時也讓生活的型態更具效率與品質。在智慧服務、智慧製造、智慧城市與智慧照護與醫療等領域都已有亮眼的成績。

一一

為協助會員企業及議題相關企業在此波AI浪潮中掌握先機,實際將AI導入於產線、應用於企業中,雲協AI SIG規劃在2021年舉辦「人工智慧產學研媒合會」活動。實體媒合會鎖定智慧製造、資安、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機器人、無線通訊、智慧照護等領域,邀請中央研究院、工業技術研究院、陽明交通大學、中央大學等頂尖具豐富企業導入經驗之技術團隊親臨現場,對會員企業及議題相關企業進行一對一媒合洽談。

一一

在實體媒合會舉辦之前,為協助會員企業更全面的理解AI技術應用,雲協 AI SIG 在特別在2021年7月,以線上分享會的形式,邀集陽明交大、中央大學、中研院等頂尖技術團隊進行AI 技術應用分享及應用場域討論。

一一

本系列活動共舉辦8場,總計超過600人次於線上與技術團隊進行交流,並獲得會員企業熱烈迴響。相關影音檔已上傳至網路,歡迎會員前往觀看。後續AI SIG將以實體面對面媒合的方式,安排技術團隊與企業進行交流。誠摯歡迎會員企業共同參與「人工智慧產學研媒合會」活動,與我們共同挖掘更多製造升級、服務提升與經營能量升級的企業轉型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