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9屆雲豹育成計畫 成功媒合18家新創公司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於今(2021)年6月30日至7月1日舉辦第9屆雲豹育成「複賽媒合會」,最後選出18家優秀新創團隊,正式開始為期4個月的企業與新創團隊的共創輔導期,並運用雲豹育成提供的資源與舞台,以商業合作為目標,持續優化產品及服務,以在年底Demo Day攜手展現成果,爭取雲豹總決賽體系創新獎、投資人獎,近一步吸引投資人及市場關注,充分體現以大帶小、共創雙贏的雲豹精神。

一一

6月30日複賽首日,7間企業(包含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達電、英業達、緯謙、凌群、工研院)共27名企業導師線上參與,在聆聽入選複賽的新創簡報及綜合討論後,自初選通過的25家團隊中,選出22家新創企業,進入7月1日的一對一商務媒合。

一一

經與新創媒合對談,企業導師最終決選出18家新創團隊成為第9屆雲豹育成計畫輔導團隊。名單如下:

一一

另一方面,雲豹育成開訓活動已在7月9日線上舉行,除了向新創團隊說明後續雲豹育成的運作機制外,也邀請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基金郭大經總經理分享創投觀點,以協助新創更加掌握資本市場動態。同時,開訓活動也邀請邁特電子陳威州業務總監、Quantum Cloud International 楊姿慧資深經理、KPMG創新及新創服務團隊郭冠纓主持會計師,各別向新創團隊介紹在雲豹育成計畫下,提供的硬體製造、雲端平台、財會顧問服務等資源。

一一

未來將安排於11月上旬舉行的雲豹育成決賽,並將邀請雲協會員及SIG會員參與,觀摩企業導師與新創團隊的成果發表,共同展現雲豹育成期間的共創產品及服務。雲豹育成計畫持續歡迎雲協的企業會員加入本計畫,擔任企業導師除了能進入雲豹專屬的創業家社群,更能掌握新創產業最新的創新趨勢,針對自身企業的創新需求提出共創題目、享有優先看案與認股權,加速企業掌握創新發展趨勢!

一一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王韋凱 | Andy Wang Tel: (02) 2703-8738 分機16
Email: andyjwang@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