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oT SIG

6/14 5G專網X數位轉型 -智慧工廠Private 5G實踐解析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vkXYO

從5G開台之前,5G專網(5G Private Network或Local 5G)即獲得各界、各產業注目的眼光,期能成為推動垂直應用落地的最後一里路。然推動的路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平坦,最常面臨的是5G專網投資回收如何評估?當電信網路從公網轉換成企業內部專網時,也常見供需雙方觀念落差而需費時磨合等議題。

台灣雲協5G IoT SIG『Private 5G』系列偕同業界先進共同探討5G專網落地應用議題。雖然挑戰不少,但推動至今也看見5G專網PoC案例一個個長出來,尤其台灣產業占比最大的製造業,大步邁向數位轉型,在其推波助瀾下,也推進5G專網從PoC走向PoS,在智慧工廠落地實踐成為數位轉型的基礎架構。

謹訂於6月14日邀請實務專家從用戶端、供應方分享實踐過程的寶貴經驗,敬邀您共襄盛舉。

  • 時間:2022年6/14 (星期二) 14:00-16:00 (13:50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vkXYO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