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載具SIG

8/11【獨門秘技分享會】演化(革命)中的AMR自主移動感知技術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N8QXy 

在後疫情時代下,企業必須面對與病毒共存的營運新形態,無論是製造業或服務業,降低人與人之間的接觸,透過AI機器人完成工作變得非常需要。隨著可預見的無人化商機逐漸顯露,自主移動感知解決方案逐漸由大型自駕車轉至縮小化的AMR應用,但產業應如何在高客製化及成本競爭的AMR市場中,善用台灣AMR生態圈的系統整合優勢與高質化的技術競爭力,將是產業航向藍海的突破口。

台灣雲協邀請產業領頭羊會員以及相關領域專家,舉辦獨門秘技分享會提供國內外AMR軟硬自主移動感知系統能量與案例,協助會員及產業需求方掌握最新國產AMR自主移動感知技術與創新應用模式。會議中並邀請無人載具計畫辦公室就AMR在戶外道路移動的管理機制最新進展議題,與會員先進們交流並協助即早掌握AMR室內外移動服務新商機。

  • 時間:2022 年 8 月 11 日 (四) 14:00-16:00 (13:45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N8QXy
  • 議程:
  • 活動聯絡人:
    台灣雲協無人載具SIG  王冠翔 KSWang@itri.org.tw  
    台灣雲協辦公室 吳詩婷 service@twcloud.org.tw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