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10/6 從產業資安標準看企業勒索軟體威脅防護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不論是您身處傳統製造業或科技產業,每家企業或近或遠地都走在數位轉型的路上,電子郵件及通訊軟體已成為我們與客戶或供應鏈夥伴聯繫的必備工具,然習以為常的數位工具卻潛伏著資安風險,伺機而動,所以強健企業內全民資安素養成為必要功課。尤其對製造業來說,資安事件造成的產線中斷,更是難以承受之損失。透過本研討會,領域專家將從產業資安標準制訂與發展趨勢探討安全防護規範,並剖析資安事件攻擊手法與因應之道,向中台灣產業界分享資安防衛技術,讓您的安全佈署即時到位。

  • 時  間:109年10月 6 日 (二) 下午13:30 - 16:40
  • 地  點:中科管理局工商大樓702會議室(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 協辦單位: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聯絡窗口:

李淑燕 03-591-2528   SYL@itri.org.tw
陳彥竹 02-2321-3796 info@twcloud.org.tw

個資收集,處理和通知同意聲明

經濟部工業局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為了執行新興物聯網資安示範推動計畫,將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下稱個資),謹先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目的:用於執行「經濟部工業局109年度新興物聯網資安示範推動計畫一案使用(「006 工業行政」、「078 計畫、管制考核與其他研考管理」、「130 會議管理」等)

二、個資類別:包括「C001 識別個人者」、「C038 職業」、「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等。

三、利用期間: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四、利用地區:中華民國地區及本局辦事處所在地區。

五、利用者:本局及其他與本局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

六、利用方式:在不違反蒐集目的的前提下,以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書面、傳真及其他合法方式利用之。

七、您得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若有上述需求,請與承辦人員林美佐(電話:03-5914422;E-mail:vannialin@itri.org.tw)聯繫,本局將依法進行回覆。

八、您若不簽署本告知暨同意書,本局將無法提供您特定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

九、對本局所持有您的個資,本局會按照政府相關法規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