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5G資安規範推動座談會                                    「迎向5G資安新挑戰」系列講座-剖析 5G ORAN資安與SCAS 準則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行動通訊邁入5G新時代,新的資安挑戰也油然而生!
當您專注看著自家5G智慧工廠回傳的生產資訊,駭客是否也在數百公里外看著相同畫面?
當您開心地使用5G手機網路追劇,駭客會不會也正在窺探您的手機資料?
當我們擁抱5G新時代,新的資安威脅正開始影響你我的工作與生活!

台灣雲協舉辦線上5G資安規範推動座談會 -「迎向5G資安新挑戰」系列講座,特邀專家進行3場次精彩演講,分享包括5G ORAN資安、5G智造資安及 5G SCAS資安標準評估準則,與業界夥伴一同攜手迎接5G新時代的資安挑戰!

首場將從5G基礎架構及資安規範開始,分享5G ORAN資安及SCAS資安標準評估準則;第二場則將從應用場域切入,探討應用5G的智慧製造場域如何掌握資安;最後一場則與來賓交流業界面對5G資安的痛點與解決方案可行性,協助業界提升5G資安防護能量。

七天三場次線上講座,帶您一起擁抱5G,掌握資安!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 :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
  • 日期:9/17(五)、9/23(四)、9/24(五)
  • 時間:14:00-15:30 (13:45開放登入)
  • 形式:線上研討會 (MS Teams平台)
  • 議程:

  • 聯絡窗口:台灣雲協辦公室 吳詩婷 service@twcloud.org.tw (02)23213796

經濟部工業局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告知暨同意書

經濟部工業局(下稱本局)為了執行5G+產業生態鏈推動計畫,將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下稱個資),謹先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目的:用於執行「經濟部工業局110年度5G+產業生態鏈推動計畫」一案使用(包括「006 工業行政」、「008 中小企業及其他產業之輔導」、「078 計畫、管制考核與其他研考管理」、「109 教育或訓練行政」、「110 產學合作」、「130 會議管理」、「182 其他諮詢與顧問服務」等)
二、個資類別:包括「C001 識別個人者」、「C003 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C011 個人描述」、「C038 職業」、「C052 資格或技術」、「C061 現行之受僱情形」等。
三、利用期間: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四、利用地區:中華民國地區及本局辦事處所在地區。
五、利用者:本局及其他與本局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
六、利用方式:在不違反蒐集目的的前提下,以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書面、傳真及其他合法方式利用之。
七、您得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若有上述需求,請與承辦人員陳琬茹(電話:03-5912998;E-mail:doris.chen@itri.org.tw)聯繫,本局將依法進行回覆。

八、您若不簽署本告知暨同意書,本局將無法提供您特定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
九、對本局所持有您的個資,本局會按照政府相關法規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