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oT SIG

12/5 迎接5G~物聯網應用服務商的挑戰與機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YdgU3NAiYz1ShWy6

台灣5G頻譜釋照進入倒數計時!對於國內眾多應用服務商而言,既是挑戰也是機會。面臨技術變革,5G「超大寬頻、超低延遲、海量連結」三大特性對於既有解決方案,是否如虎添翼?創造新的價值?抑或是一種威脅?值此之際,宜及早盤點自我競爭力,擬定策略上的「變」與「不變」,勾勒未來藍圖。

另一方面,5G商用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機會,為應用服務開啟全新視野,足以吸引各路新創好手大展鴻圖,不論是老幹新枝,豐富多元的物聯網應用商機指日可待。

面對挑戰與機會,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5G IoT SIG」謹訂於108年12月5日下午舉辦物聯網應用商機研討會,讓有三十年經驗的業界先進及雲豹育成推薦的新創公司同台分享,敬邀您共襄盛舉

  • 日期:12/5 (星期四)
  • 時間:13:30-16:10
  • 地點: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8樓)
  • 議程

聯絡窗口:台灣雲協秘書處 吳詩婷 (Alex)
TEL: 02 2321 3796
Email:service@twcloud.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