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4/23 邊緣運算的新轉機:軟硬整合的全開放架構 線上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本活動取消現場Q&A時間*
*講師會提供聯絡方式,有任何問題,歡迎會後與講師聯繫*

隨著連接網路的線上設備數量快速增加,伴隨產生的大量數據資料與頻寬消耗,使用傳統的「雲端運算」模型設計解決方案,不僅要求所有資料被傳輸回中央的資料中心進行處理而增加時間成本,同時也將網路頻寬的需求推至極限。儘管網路技術有所改進,但資料中心無法保證過程中傳輸速率和回應時間是可接受的。因此,採用邊緣運算模型設計解決方案,將計算和儲存能力帶到網路邊緣,在實體或地理位置上盡可能接近終端設備,以減少網路頻寬使用和延遲,縮短回應時間,將是加速次世代應用服務的主要關鍵。 ITRIX-Edge旨為透過應用程式容器化與Kubernetes(K8S)相關經驗,將蓬勃發展的微服務應用程式架構,帶到了邊緣運算設備上。除了受益於強健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自動最佳化部署和維護工作外,透過與雲端服務的進一步連結,讓用戶可以自由的設計邊緣運算相關應用。在硬體控制部分,除了提供以節點為基礎的硬體相關監控功能外,新增的GPU支援以及與雲端應用協同工作的能力,將藉由軟硬整合的邊緣運算技術,達到簡易安裝、輕鬆配置、輕鬆部署、輕鬆管理等優點。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邊緣運算的新轉機:軟硬整合的全開放架構線上研討會」。希冀透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可提供各大企業銜接雲端服務的機會。

*因應「2020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護,本研討會採預先報名,將採用Teams線上會議方式參與,請各位報名者預先下載軟體。
*主辦單位將於4/22下班前提供活動會議登入連結,並同步於台灣雲協活動報名網站中揭露,請務必正確填寫您的E-mail,以免錯失參與機會。
*請注意,為維護線上活動品質,本活動正式開始10分鐘後將拒絕存取會議,謝謝您的配合!!

期待於活動當天雲端線上見到您!

【線上研討會活動資訊】

  • 日期:2020年4月23日 (四)
  • 時間:14:00-15:00
  • 將於活動前10分鐘開放加入
  • 建議參與對象: CIO CTO 架構師、DevOps、雲端維運團隊、技術決策者
  • 活動議程

活動聯絡人 :
台灣雲協 陳小姐 連絡電話 : 02-23213796 Mail : info@twcloud.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