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分享

根據專家預估 2029 年左右量子電腦將能被商業使用,它能解密現在大部分的傳統加密數據,造成機敏資訊外洩是產業不容忽視的危機。
2024-04-18
本場熱騰騰分享會特別邀請到NVIDIA台灣專家分享GTC大會Keynote重點回顧與全球最新生成式AI發展與展望之外,我們也將遠在加州聖荷西GTC大會現場演講帶回台灣,原汁原味分享如何實現工廠數位化,探索生成式AI、數位孿生和電腦視覺如何透過自動化增強生產流程。
2024-04-09
台灣雲協特別邀請Intel分享矽光子及共同封裝光學元件的技術演進及相關產業發展現況,也同時邀請Supermicro就因生成式 AI 崛起需求量大增的AI 伺服器發展趨勢和與會來賓共同討論。
2024-03-12
台灣雲協為服務會員,安排親自飛越太平洋參與盛會的會員廠商 - 工研院專家,帶回現場第一手即時產業訊息,從今年CES整體展出內容出發,分享市場研究觀察等未來商機與智慧運輸新價值議題,協助台灣雲協會員們洞察國際市場脈動與趨勢。
2024-01-29
台灣雲協應用服務委員會 - 智慧醫療分組協助「經濟部產業發展署」特針對「高齡普惠科技研發與實證」與 「創新醫療產品市場准入研發」兩項補助計畫舉辦分場說明會,期望協助智慧醫療產品與服務得以建立商業模式,完成產業最後一哩路,厚植我國智慧醫療產業競爭力。
2024-01-16
台灣雲協邀請日本NTT DOCOMO公司安部田貞行副總裁分享其創建全球O-RAN生態系並滿足客戶服務需求的實務經驗,雲協理監事暨產業領頭羊單位就生成式AI、企業創新、全光網路、衛星科技等議題分享國內外專家觀點。
2023-12-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