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動

6/18【會員轉知】ITRI Patent Day 5G暨智慧機器人專利佈局交流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wlsms.itri.org.tw/ClientSignUp/Index.aspx?ActGUID=60624F1342

5G來襲,您準備好了嗎?

Apple與Qualcomm歷經自2017年起的2年全球法律專利訴訟戰之後,已於近日(2019年4月)宣布雙方達成協議,這場強強之爭,再次印證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手。激戰過後,值得我們深思借鏡的是,在這樣的訴訟戰爭中,需要握有多少籌碼才能持續保住市場的高獲利地位,以及下世代的產品與營運成長的機會。

在5G潮流下,如何站穩腳跟,並與商場上策略合作伙伴,建立共利創價機制,歸根究底仍仰賴於本身創新研發與智權布局。

有鑑於此,工研院謹訂於2019年6月18日(二)舉辦ITRI Patent Day-5G暨智慧機器人專利佈局交流會,特邀請領域專家與會分享5G潮流下智慧機器人之智財發展趨勢,由國際標準趨勢、產業戰略布局、競爭合作利器等多面向剖析分享,提供企業及早布局因應策略,迎接5G時代;活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敬邀 先進蒞臨指導!

  • 主辦單位:工研院
  • 協辦單位: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