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12/6「看見未來:虛擬實境與數位轉型」 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XAA8e 

歲末將至,又是檢驗今年成績的時候;展望明年,企業是否已做好準備迎接各種創新科技帶來的挑戰?從最基本的數位轉型,到各種元宇宙、虛擬實境的應用發展,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台灣雲協)協助您看見未來。

本次活動將透過各行各業的實際案例,為大家說明如何使用AR、VR、XR等技術,協助企業、團體數位轉型。包括:榮民之家的AR應用、船艦輪機的XR應用、以及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數位雙生加上AI模型後,如何預測各種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現場將提供互動展示環節讓參與者現場體驗船舶操控訓練以及MR Demo。活動謹訂於12月6日(星期二)下午14:00於高雄舉行,歡迎各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12/6 (星期二) 14:00-16:30 (13:30開始報到)
  • 地點:高雄軟體園區A棟1樓 - 中庭交誼廳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XAA8e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