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八屆雲豹育成計畫 成功媒合18家新創公司!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於6月29日及6月30日假新北創力坊舉辦第八屆雲豹育成「複賽媒合會」,本屆從初選進入複賽的團隊共有32家,於活動決選出18家優秀新創企業,正式進入為期約4個月與成熟企業的深度輔導,並共同角逐年底雲豹總決賽優勝的榮耀,爭取體系創新最佳合作獎以及最佳投資價值獎,實現以大帶小、創新實踐的雲豹育成精神。

圖:雲豹育成計畫主持人闕志克(左五) 蒞臨第八屆雲豹育成媒合會致詞、並與企業導師合影
圖:企業導師與入選第八屆雲豹育成複賽團隊合影

台灣雲谷雲豹育成計畫於6月4日假雲協完成第八屆「初審會議」,企業導師針對自身的創新需求,評選出進入31強的團隊,於6月29日及30日於新北創力坊舉辦複賽媒合會。媒合洽談後選出的新創團隊,將與企業導師進行4個月共創合作期,發揮世代合作、體系創新、大小共創的精神。

圖:第八屆雲豹育成初審會議

今年度雲豹育成共有85家新創報名,除了台灣的團隊之外,更是吸引了來自加拿大、香港、印度、日本、荷蘭、新加坡和泰國的國際團隊報名。經過企業導師評選、與新創團隊一對一媒合洽談後,共選出18家新創團隊,團隊簡介請見下表:

第八屆雲豹育成 入選計畫團隊名單

7月16日將會向第八屆雲豹育成計畫入選新創團隊說明其他輔導資源,未來也將推薦優秀新創團隊進入不同的SIG與協會成員交流。除此之外,雲豹育成預計於11月初舉辦Demo Day,展示企業與新創體系創新的合作成果,也誠摯地邀請會員一同參與,認識今年優秀的新創公司、共同探討合作可能性。

歡迎雲協會員積極參與雲豹育成計畫,企業導師除了能進入雲豹專屬的創業家社群,更能掌握歷屆雲豹育成新創團隊動態以及產業創新趨勢,針對自身企業的創新需求提出共創題目、享有優先看案與投資權,加速貴企業創新發展!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鄭岡瑋 | Bart Cheng
Tel: (02) 2703-8738 分機16
Mobile: 0910-614-533
Email: bart@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