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5G領域AIoT應用一次看足 5G智慧城市 - AIoT國際趨勢與解決方案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智慧城市的本質是運用ICT科技數據解決各種城市與人們問題並提高生活品質。受惠於科技進步與技術發展,智慧城市的多元發展與應用愈趨成熟,輪廓也愈發清晰。智慧城市的發展也從技術導向逐漸演變為以人民生活需求為中心的發展模式。

為協助會員綜觀了解5G智慧城市當前實際應用案例與未來趨勢,將如何應用在生活周遭,本場線上分享會由Intel與世平興業共同發起,透過台灣雲協協助,串聯起5G智慧城市AIoT各領域議題,成功吸引聽眾的耳朵。整場活動到最後階段仍有百人以上在線參與,講師與聽眾之間的問答互動熱烈,可謂成功協助會員廠商即使以線上活動方式仍能有效拓銷,達到協會會員服務的目的。

 
一一

本場分享會議題由中華電信企客分公司開始,站在國際角度看當前與後疫情時代的趨勢與應用開啟整體輪廓與未來的發展趨勢,2020年前5名智慧城市應用領域趨勢是智慧交通運輸、智慧交通交控管理、水情監控、智慧電桿、智慧安防,並提到未來對數據的洞察力與應用會是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點。

後續從5G智慧城市AIoT應用各領域,提供最新的應用案例與技術分享,包含研揚科技的智慧路側系統的演進與趨勢;慧友科技分享搭載高效AI影像分析的智慧車隊管理解決方案;思納捷科技從智慧建築出發,介紹雲端智慧建築管理方案,之後由巨鷗科技從智慧資料匯流角度分享其各種解決方案。後段由大聯大控股-世平興業做本場活動分享總結,其提出,各項AIoT技術的落地、企業數位轉型都將為未來的智慧城市帶來更便捷的新生活。

如您對本場活動內容有興趣,歡迎隨時來信或來電洽詢。

台灣雲協 聯絡人 : 陳小姐 Email : info@twcloud.org.tw 連絡電話: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