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台灣雲協Computex 2022精華導覽團 深入參訪5G、AI、淨零碳排主題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協精華導覽團』為協會年度重點會員服務項目,提供會員廠商多面向接觸與深入的資訊交流。Computex 2022 對齊國際市場趨勢,展出5G、AI與淨零碳排等領域最新成果。為深化會員交流,台灣雲協亦不錯過重回實體舉行的Computex 2022,邀請會員廠商參與『台灣雲協精華導覽團』,由參展廠商專人專場說明,促進會員間的觀摩與交流。今年台灣雲協會員廠商,如台達電、技嘉、宜鼎、廣運、…等皆投入展現不同領域的具體成果。

本次精華導覽團有別於以往,安排至InnoVEX區 - StarFab主題館聽取雲谷雲豹育成專案中數家新創公司在防疫科技上的成果。台灣雲協與StarFab合作雲谷雲豹育成專案進入第十年,期間已促成129家新創與30多家雲協企業會員合作。今年協會加碼投入SIG資源(5G IoT、AI人工智慧、無人載具、物聯網資安、XR 智慧時空應用、衛星物聯網),在InnoVEX區- StarFab主題館安排多場新創與協會SIG對接洽談會,預期引入協會各SIG正副總召或WG召集人公司擁有的更多元資源與新創對接。另精華導覽團加碼安排至瞄準5G市場且首次來台參展的日本大廠KIOXIA介紹其完整的企業級 SSD 解決方案,適用高密度儲存、邊緣運算需求的最新產品技術,團員們在有限但充實的時間內一起看門道。  

各參展會員主題館展示重點
一一
InnoVEX –雲豹育成 StarFab展示重點
一一
 

綜觀今年Computex 2022會員參展項目,都是當下最值得關注的議題。參與協會舉辦的精華導覽團團員活動最後表示不虛此行,獲益良多,甚或現場對接洽談。謝謝各位熱情參與。下一場「台灣雲協精華導覽團」將於10月份AIoT展台灣雲端物聯網主題館登場,我們將持續提供會員廠商更多面向的接觸與深入的資訊交流,期望協會能持續提供最有力道的活動服務會員,請各位持續鎖定活動訊息以免向隅。

參觀花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