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11屆雲豹育成誠摯邀請各界先進蒞臨 10/5 TICC 共同與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第11屆雲豹育成8大企業將攜手10家新創團隊登上Demo Day舞台!

歷經近三個月的共創輔導,第11屆雲豹育成14家團隊與8大企業:遠傳電信、NVIDIA、華電聯網、凌羣電腦、英業達、台達電子、中華電信、工研院攜手進行場域驗證與商務合作,最終經企業導師審慎評估與討論後、共10家新創團隊成功晉級,將在年末與企業代表共同站上最盛大的Demo Day舞台,發表精彩共創成果並角逐千萬投資意向!

圖1、第11屆雲豹育成Demo Day登台團隊名單
一一

本屆雲豹育成新創涵蓋5G、AI、AIoT、ESG……等領域創新技術應用,在雲豹育成執行團隊與企業導師齊力的輔導下,多家新創順利攜手企業進行技術加值、場域合作及商業共創,優秀的技術實力在為企業構畫出科技新樣貌的同時,也成功讓雲豹11班10家新創取得年末Demo Day舞台的發表門票,將與企業導師代表一同展示「以大帶小」跨時代的科技創新樣貌。

走過11個年頭,在各界支持下年年皆獲得熱烈迴響的雲豹育成Demo Day,本年度將於11月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ABC隆重登場!創新創業生態系中最具指標性與號召力的年末盛會,誠摯邀請雲協企業會員共同與會,相關資訊敬請密切鎖定「台灣雲谷雲豹育成 粉絲專頁」。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蔡雅筑|Anna Tsai
Tel: (02) 2703-8738 分機13
Email: anna.tsai@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