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應用結合系統委員會專家共同探討如何跨越上雲阻礙,發揮關鍵優勢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在數位轉型的時代,企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IT挑戰。為了應對這些挑戰,企業入雲已經變成不僅僅是一個選項,而是永續營運的必須條件。為了深入了解這個正在崛起的趨勢,台灣雲協舉辦了一場企業入雲趨勢與實務交流會議,邀請了業界的專家分享他們的見解和經驗,更為企業跨越上雲的種種阻礙提供實際可行的方案。

一一

會議中工研院首先分享在企業入雲後,透過AI、GAI的導入實現全面變革,推動商業模式創新亦提升作業效率及客戶體驗,GAI服務在各雲服務層級的需求不斷增長,尤其在金融產業,成為實現更高效、創新並且客戶體驗更為優越的雲端運算應用。 資拓宏宇以企業本身實際入雲的經驗,運用Azure工具,將ISRA資安整合系統上Azure雲,配合專案情境分析手把手帶領著與會者完成實戰工作及成果,落實系統架構規劃、設計與實務作業,並分享兼顧效率與成本、穩定安全的雲端優勢。 中華電信分享企業入雲移轉實務,以「混合雲」主流趨勢透過由Azure轉移至AWS的雲端環境搬遷實例,展現企業在數位轉型中以利用公雲允許快速試驗和以隨需方式的靈活性,創新加速轉型步伐,從採用公雲的策略中獲得實質效益,使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更具彈性。

一一

目前企業入雲的比例急劇攀升,越來越多的企業尋求將業務和數據資料遷移到雲端環境,在這波浪潮下,如何最有效地發揮雲端服務的關鍵優勢成為當務之急。此次企業入雲趨勢與實務交流會議為業界帶來了各面向的見解和實際經驗分享,不僅提供了企業應對數位轉型挑戰的解決方案,簡化工作流程,提供更快速的資料處理及應用服務能力,也突顯了入雲在當今數位時代的關鍵性。企業將透過有效的雲端戰略,加速創新、提高效率,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和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