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接軌國際,第12屆雲豹育成徵案開跑!10大企業攜手AI新創搶攻海外商機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AI風潮席捲全球,從製造、零售、醫療......各產業開始大舉透過人工智慧邁入數位轉型之路!面對這波智慧浪潮,企業如何攜手AI新創軟硬整合、整案輸出至國際?由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與StarFab Accelerator共同打造的「台灣雲谷雲豹育成」已成功邁入第12個年頭,在雲豹育成的推動下,無數新創與大企業攜手合作,共同開創在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ESG、智慧醫療等多個領域的創新機會,累計投資金額更持續飆升,創造無數科技可能。

今年度雲豹育成聚焦於AI技術的應用,將攜手遠傳電信、愛爾達科技、華電聯網、凌群電腦、台達電子、台智雲、中華電信、工研院、NVIDIA、Google Cloud Platform等10大企業,透過「以大帶小」的方式與新創攜手共創,找尋打入國際供應鏈的關鍵鑰匙!

雲豹育成相關報導:2022年2023年

圖1、雲豹育成流程圖
一一

過去11年間,雲豹育成致力於成為企業與新創合作的首選平台,透過對企業創新需求的深入了解與豐富經驗,不斷尋找擁有具備5G、AIoT、XR、雲端運算、物聯網資安技術的優質新創,以促進雙方互利的合作關係。

雲豹育成已協助超過168家新創與企業共創合作,在「以大帶小」的輔導機制下,新創和企業將透過為期六個月的共創輔導、快速檢驗新創技術和服務的可行性,並通過共同的市場推廣和專案項目來尋找最適合的商業合作模式,進而整案輸出、邁向國際。

2024年,以國際趨勢AI為核心,雲豹育成將持續攜手雲協企業與新創共同發展創新應用,結盟拓銷海外市場!

圖2、第12屆雲豹育成企業出題徵案說明會即將登場
一一
4/2雲豹育成企業出題徵案說明會 企業新創齊聚交流創新商機

第12屆雲豹育成期待更多夥伴的加入,4/2(二) 雲豹育成第12屆企業導師團:遠傳電信、愛爾達科技、華電聯網、凌羣電腦、台達電子、台智雲、中華電信、工研院、NVIDIA、Google Cloud Platform 將共同於「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 102多功能會議室」(台灣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召開出題徵案說明會,活動當天除有眾多新創團隊前來參與,更會邀請優秀新創校友前來分享過去於雲豹育成中與企業共創之經驗,協助來賓更快速了解雲豹育成如何成為新創開拓市場的最速途徑!

參與說明會:https://starfab.pse.is/5q2fqq

【雲豹育成特色】

⚡場域資源、國際通路,強大企業導師團為新創帶路!

⚡專業創投導師領路,千萬投資意向等你拿!

⚡產業顧問與專業輔導師雙管齊下,助力新創快速成長!

⚡國際展會參與擴大曝光機會,爭取海外訂單!

誠摯邀請雲協企業會員與2024年雲豹育成企業導師群一同為新創團隊帶路、開拓更多AI應用可能,也歡迎各界踴躍引介優秀新創團隊參與本年度雲豹育成徵案,徵案自即日起至2024/4/30 (二)截止。

報名網址:https://pse.is/3dfysq

【雲豹育成-聯絡窗口】
蔡雅筑|Anna Tsai
Tel: (02) 2703-8738 分機13
Email: anna.tsai@starfabx.com
Website : accelerator.twcloud.org.tw/
FB : www.facebook.com/ccataw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