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7/28 WFH 遠距工作解決方案線上分享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安心WFH系列(一):用虛擬行動桌面強化遠距辦公安全性

點此報名:https://reurl.cc/LbL0g9

後疫新常態,遠距辦公成為企業日常運作方式之一,也帶動遠距工作環境資訊安全與其對應資安防護能力的需求與重視。
如何提供既彈性又安全的遠端工作環境,已是企業維持高效營運與安全管理的關鍵要素之一。

爰此,台灣雲協物聯網資安SIG舉辦:安心WFH系列線上分享會,邀請工研院行動虛擬架構專家分享安全遠距辦公的具體作法與實作案例,談談如何在家上班也能彈性又安全;同場也邀請國際級產業分析機構IEK帶來MWC2021 物聯網發展趨勢與創新應用專題分享,請會員一同掌握全球物聯網發展趨勢。 本次會議亦首次提供行動遠距辦公解決方案的試用方案,讓您親身體驗安全的遠距辦公環境。

快點報名加入我們,一起了解如何 Work Secure while Work Remote 吧!

  • 活動時間:2021 年 7 月 28 日 (三) 14:00-15:30
  • 活動地點:線上專家研討會 (MS TEAMS平台)
  • 點此報名:https://reurl.cc/LbL0g9
  • 議程
  • 聯絡窗口:
    台灣雲協物聯網資安SIG 林雅惠 03-591-4883 / jaclyn.lin@itri.org.tw ; 黃彥程 03-591-9302 / dh@itri.org.tw
    台灣雲協秘書處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