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3/28 GenAI 線上技術論壇|Predictive GenAI: 打造專屬洞察預測模型,優化企業BI決策!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KrGu7Ns8Myhfb2J6

2024年 AI 仍是科技趨勢主流,「生成式 AI 」熱潮持續延燒,台智雲舉辦「GenAI 線上技術論壇」,分享你一定要知道的生成式 AI 科技趨勢、技術和應用,一同邁向更有意義的AI時代!

一一

Predictive GenAI 是什麼? Time Series 數據洞察決策更快更簡單!

Predictive GenAI 結合了洞察 AI 和生成式 AI,透過微調 LLM 來理解和洞察大量 Time Series 數據 (ex. telemetry data) 的時序性和脈絡,不用專業程式碼 (no-code),提供更快速簡單的方式實現洞察和預測,大大提升企業 BI (Business Intelligence) 決策的靈活彈性。

No-Code, Lower Data Process, Lower AI Engineering Effort!

針對企業經常面臨的挑戰與困難,如:預防性保修預測、IoT 電耗預測、金融股價預測…等,本次論壇將介紹適用各式產業和任務的 Predictive GenAI 應用案例,並分享如何協助企業高效發揮數值型資料的價值,不再需要煩惱處理多樣且多變的複雜資料,還能大幅減少 AI 科學家的人力需求及 AI 工程師的作業成本。

台智雲挹注免費雲端資源,助企業拓展 Predictive GenAI 應用!

台智雲即將推出「Predictive GenAI 加速器試用計畫」,免費支援企業一同打造專屬微調洞察大模型,共同實現只要簡單提問就能即時取得動態的預測洞察分析結果,讓企業組織決策更佳快速周全!

|日期:2024.3.28 Thu.
|時間:15:00-16:00
|活動對象:企業高階主管、科技從業人員、AI 工程師、雲平台( 次世代 IT )管理者、機器學習相關工程人員、資工系教授與學生等

您將學到:
• Predictive GenAI 與傳統 ML 的差異和價值
• 如何利用 Time Series 數據透過 LoRa 建立專屬微調洞察大模型
• Predictive GenAI 的實際場域應用,強化 BI 決策

主辦單位:台智雲
協辦單位:AI大聯盟、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