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7/27「加速創造元宇宙在產業界運用實例」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jvgzj

談到元宇宙,就不能不提及GPU (圖形處理器) 在開發元宇宙產品上的重要性。無論是 HPC高效能運算或是人工智慧 AI 發展,都非常需要通用圖形處理器的協助。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為您邀請到GPU界的領導廠商 – 輝達NVIDIA,為大家探討如何使用NVIDIA Omniverse 平台的協作,讓不同的設計程式或大型團隊連結在一起,藉由平台上多種工具加速元宇宙的創造,最終更可透過XR 自由穿梭往返在元宇宙與現實世界之間。

目前已有BMW、Ericsson、Siemens…等知名大廠採用NVIDIA Omniverse平台在智慧工廠、智慧城市等多元領域,7月27日(星期三)上午09:30舉辦的活動我們將著重於各種案例的說明,搭配5G企業專網的建置讓與會者更加了解如何透過完善的工具加速創造元宇宙在產業的創新運用,歡迎雲協會員及產業先進們踴躍報名參加。

  • 時間:7/27 (星期三) 09:30-12:00 (09:10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 (活動前提供 Microsoft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Xjvgzj
  • 議程:
  • 活動聯絡人:
    XR智慧時空應用SIG主秘 賴麗貞 lijane6@cht.com.tw
    台灣雲協辦公室 吳詩婷 service@twcloud.org.tw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