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本次邀請與蘭陽博物館、故宮博物院合作之專家展示XR技術如何應用於觀光、文化的國內外案例,並體驗蘭陽博物館最新AR展覽「蘭人平原走讀—數位互動體驗展」,帶領民眾在數位世界中走讀歷史與常民文化,是一場充滿技術知識與眼見為憑的雙重饗宴,邀請大家重新認識蘭陽並親身參與XR技術帶來的驚喜和樂趣。
2024-03-01
台灣雲協邀請到產官學領域專家分享文化內容與XR科技的創新、MR科技如何輔助文化歷史軌跡、沈浸式劇場如何打造文化新體驗及元宇宙在文化保護與傳承的實踐。現場將提供互動展示環節讓參與者現場體驗,不容錯過的文化與科技盛宴,邀請您一起探索文化與XR科技的跨界融合
2023-09-01
台灣雲協XR SIG重磅推出「XR 創新與實作課程」,學習沉浸式XR體驗互動設計、實作生成式影像-Monata AI、NVIDIA Omniverse平台實作演練、創建Avatar和VIVERSE World空間設計、Unity遊戲上機實作,並深入了解AWS解決方案並學習如何整合AWS與XR的應用。
2023-07-27
本次活動將透過各行各業的實際案例,為大家說明如何使用AR、VR、XR等技術,協助企業、團體數位轉型。包括:榮民之家的AR應用、船艦輪機的XR應用、以及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數位雙生加上AI模型後,如何預測各種未來可能發生的情況。
2022-12-06
台灣雲協邀請到宏達電(HTC)、頑石國際、緯謙科技等領域專家,為您詳細解說XR在博物館、音樂文化方面的相關應用,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沉浸藝術之美。本活動將針對文化、音樂場域在XR與元宇宙中如何發展相關應用進行說明,並提供互動展示環節,讓聽者能夠針對本次主題實際體驗音樂元宇宙。
2022-10-14
BMW、Ericsson、Siemens等眾多知名大廠已開始使用NVIDIA Omniverse平台開發元宇宙相關服務,如:智慧工廠、智慧城市等多元應用。本次活動我們將著重於各種應用案例的說明,搭配5G企業專網的建置說明,讓與會者能更加了解如何透過完善的工具加速元宇宙創造。
2022-07-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