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智慧零售蓄勢待發 迎向全零售時代!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協於7/30舉辦智慧零售創新服務應用案例分享會,當科技導入全零售時代,智慧影像落地應用蓬勃發展,掌握消費者就掌握了市場,消費者行為與數據於線上與線下的完整掌握即可得到更清晰的消費者面貌。本研討會針對零售業與AI影像結合的技術發展性、未來趨勢動態及業界實務經驗,帶您從產業觀點、技術應用與消費者需求三大面向帶來精闢的見解與觀察。

從產業觀點,我們邀請了串串創意朱天宥董事長分享了零售業各種新鮮有趣的應用,如何與消費者透過科技進行互動,如何掌握消費者喜好,推薦滿足其喜好的商品以達到消費體驗與銷售提升。朱董事長透過影片帶領大家感受賣場場域內各種科技應用,現場互動非常熱絡。

在技術應用與發展上,邀請工研院資通所蘇奕宇經理介紹智慧影像分析技術,資通所發展智慧影像技術發展非常多年,同時累積了多個場域落地應用的實績,自主研發技術如跨攝影機人物影像追蹤、人數密集偵測與警示、人物行為辨識等多項智慧影像分析技術,通過國際大廠測試進而輸出國際應用,期盼能帶動產業發展,共同推動智慧零售科技應用。

由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聯合舉辦本次「智慧零售時代技術與商機媒合會」,期望藉由技術研發與產業互動,進而推展技術合作進而媒合商機,從本次活動獲得現場各位貴賓寶貴的建議,也聽到大家共同的期盼,一起為智慧零售科技應用努力。

聯絡人:黃子容 angela_huang@it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