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1/3 台灣雲協資安產業建言會暨物聯網資安SIG年度回顧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台灣雲協) 將於1/3 (五) 下午於雲協舉辦「台灣雲協資安產業建言會暨物聯網資安SIG年度回顧」,在此特別邀請台灣雲協的會員夥伴們參與!

在政府資安政策的推動下,國內各界越來越重視資安議題,而政府也持續挹注政策工具與資源,間接帶動資安產業的發展;由此可知政府資安政策對於市場發展的重要性,也期盼雲協能夠協助會員向政府提供更多建議與想法,匯聚成合適的政策。

本次聚會將回顧2019年物聯網資安SIG的執行成果,同時也特別舉辦「資安產業政策建言會」, 委請雲協政策法制委員會協助彙整為資安產業政策建言,將於明年初提供給政府參考。

本活動現場敬備茶飲小點,請各位不吝回覆報名,或指派合適同仁參加,謝謝!

時間:109/1/3 (五) 13:30-16:00
地點:台灣雲協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8樓)
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0 開場致詞 SIG總召集人 / 洪偉淦
13:40-14:00 年度回顧暨2020規劃 SIG主秘 / 黃彥程Darren
14:00-15:30 資安產業建言會 SIG總召集人 / 洪偉淦 政策法制委員會 / 魏伊伶 資安產業夥伴
15:30-16:00 交流

熱烈歡迎各位先進朋友來交流唷!

報名窗口:雲協物聯網資安SIG主秘 黃彥程Darren / dh@itri.org.tw (本活動請直接向主秘Darren報名,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