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6/27 資安沙龍-「把科技力量化為智慧製造供應鏈安全的靠山」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隨著資通訊科技的發展,數位轉型風潮帶領全球製造業步入工業4.0時代,在結合智能技術與生產設備的智慧製造趨勢下,企業每天都有大量的資訊與資料被產生、收集、運用,而資料數位化卻大幅增加了資安風險,並連帶影響了供應鏈安全。

台灣雲協物聯網資安SIG為協助台灣產業中堅力量的製造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掌握如何強化智慧製造供應鏈安全,將於6/27(一)舉辦2022年首場資安沙龍Sec-Salon—「把科技力量化為智慧製造供應鏈安全的靠山」,特別邀請資策會資安所黃鼎傑博士就「資通訊科技如何幫助提升智慧製造供應鏈安全」分享國內外近年的資通訊技術如何成為製造業數位轉型的後盾;另外也邀請華碩雲端架構規劃部蕭睿廷經理分享「從IT到OT打造資料防護新戰略」,瞭解層出不窮的IT與OT資安威脅,如何從產業角度的IT與OT痛點出發,提供各式具體解決方案,保障工控環境下的資料安全,打造資料防護新戰略。

本次活動因疫情關係將在線上進行,但專業的分享將引領各位掌握強化智慧製造供應鏈安全的方向。歡迎踴躍參與。

  • 活動時間:2022 年 6 月 27 日(一) 14:00-15:30 (13:45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 點此報名:https://reurl.cc/55QGMv
  • 議程:
  • 活動聯絡人:
    台灣雲協物聯網資安SIG 黃彥程 主秘 dh@itri.org.tw
    台灣雲協辦公室 陳彥竹 info@twcloud.org.tw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