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資安SIG

4/18 後量子密碼晶片系統整合開發暨應用論壇,請盡速報名~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你的資料裸奔了嗎? 一窺量子時代的資安威脅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jEhxexzmQ9dS6Xax8

根據專家預估 2029 年左右量子電腦將能被商業使用,它能解密現在大部分的傳統加密數據,造成機敏資訊外洩是產業不容忽視的危機。隨著資訊科技的不斷發展,產業將迫切需要尋找更安全、更可靠的加密解決方案。為此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院NIST已開始推動新一代加解密算法,用以取代傳統非對稱式密碼演算法,因此我們發現後量子密碼算法是未來的趨勢與商機。

為協助台灣企業廠商搶先一步掌握後量子密碼的未來輪廓,本場論壇邀請到後量子密碼晶片系統之產、研單位共同與會討論產業應如何將非對稱加密算法轉換為後量子密碼算法;後量子密碼算法的應用、轉移策略與可能面臨的挑戰與機會此外,也將讓您了解如何開發終端裝置可使用之加速晶片,以滿足產業在轉換至後量子密碼算法過程中的需求。

誠摯邀請您參加本場論壇,期待與您共同探討這些議題,並尋找合作的機會。

  • 主辦單位 :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 執行單位 : 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工業策進會
  • 協辦單位 :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時間:2024.04.18() 14:00-16:30 (13:30開始報到)

地點:台灣雲協(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18)

議程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修改之權力。   活動聯絡人 : 台灣雲協 陳小姐 02-23213796   info@twcloud.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