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企業健檢 資安快篩」服務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貴公司做資安健檢了嗎?

依報導顯示,近年駭客攻擊的頻率與強度都在增強中,在政府宣示資安即國安前提下,本著協助會員提升企業資安意識,協助會員夥伴強化企業資安堡壘,鼓勵企業完善資安防護的初衷,協會結合政府與物聯網資安SIG資安廠商相關資源,提供「企業健檢 資安快篩」服務。台灣雲協致力推動雲端、物聯網、資料中心再到AI、5G、邊緣運算等系統應用與商機,我們深知每一個與網路連接點都是駭客覬覦的破口。要避免資安危機需從預防重於治療角度下手,找出漏洞,降低可能的風險,一起創造生產鏈、供應鏈全面資安防護,使台灣產品得以與國際標準接軌,打造MIT新高度。

本服務參考美國NIST資安架構,透過簡單三步驟: 1報、2篩、3解說,從識別、防護、偵測、回應等面向,以精簡的42道題目,引導貴公司即時檢視資安現況與可能的資安弱點,更可依需求提供進一步防護指引與顧問諮詢相關服務,提升貴公司更多元無處不在的資安防護能力並完善資安防護機制,同時了解貴公司與同業間在資安部署上的比較差異資訊,讓貴公司未來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將80%資安經費投入20%最重要最應優先防護的重點項目,盡量減少無謂的浪費。

最重要的是,以上服務,免費!

  

歡迎有意願參與之會員廠商填寫下方報名資訊

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後續服務,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