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分享

10/15「雲端減碳 淨零創商機」系列研討會(三):淨零碳排趨勢下的資料中心商機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 https://pse.is/3ncrf7

全球淨零碳排全面啟動,世界公民一同見證了碳權(Carbon Right)從抽象環境概念轉化成定量的金融商品。2023年上路的歐盟碳關稅賦與企業揭露其生產或提供服務過程伴隨的每噸二氧化碳當量(tCO2e)之責任,全球超過300 家企業加入RE100 承諾100%使用再生能源。台灣資料中心伺服器業者主要客戶Google、Facebook、Microsoft,除了宣示使用再生能源,更透過軟硬體整合創新技術降低資料中心碳排,而台灣即將在近日公布台版SFDR,企業必需掌握自身碳足跡熱點,著手短中長期佈局,以確保企業的永續經營,為客戶提供節能的資料中心解決方案。   

資料中心未來朝混合雲、邊緣運算、遠端監控、能源優化管理之趨勢,台灣不僅硬體要創新,更應同步國際級大型資料中心思維,透過軟體創新來開創新局。本活動特別邀請國網中心從國際級綠能資料中心角度為會員分享減碳對策;DELL分享如何透過最佳化資源管理提升資料中心建置到維運的效益; 同時延續系列二碳足跡理論, 進一步分享資料中心營運階段碳足跡計算結果。內容精彩可期不容錯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參與!

  • 報名連結: https://pse.is/3ncrf7
  • 時間: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 15:10-16:35 (14:55開放上線)
  • 形式: 線上專家研討會 (MS TEAMS平台)
  • 主辦: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
  • 議程
  • 活動聯絡人:台灣雲協辦公室 吳詩婷 service@twcloud.org.tw (02)2321379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