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分享

6/24 淨零碳排刻不容緩:鏈結法人資源,ICT產業的管理與實踐 線上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淨零碳排是攸關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的重要課題,ICT產業以及雲協會員如何啟動淨零轉型規劃?

台灣雲協服務會員邁入淨零碳排新時代,本研討會邀請國際級科研機構:工研院,特別為雲協會員擘劃實務策略方向,並從執行作法切入說明「雲端碳管理平台」如何加速ICT產業碳盤查相關行動,「淨零服務團」主動出擊以諮詢診斷作為與雲協會員建立ICT領域輔導案例。此次盛會非常榮幸邀請台灣雲協常務理事 曾詩淵就電信產業自身需求管理以及如何帶領產業實踐淨零碳排進行關鍵議題的探討。

台灣雲協理事長李世光指出,淨零轉型已是社會共識,沒有人是局外人,必須各界齊心合作迎接挑戰。台灣雲協鏈結政府法人及產業領頭羊的戰略資源,與您一起把握先機,誠摯邀請您一同打造淨零碳排時代競爭力!

  • 時間:2022年6/24 (星期五) 14:00-16:00 (13:50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5bnbR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