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智慧時空應用SIG

8/25「後疫情XR展覽與活動應用」研討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DgRLbm

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零距離接觸商機、遠距離協作應用等剛性需求大幅提升,更加速帶動XR技術走往更實際落地的應用導入階段。本次研討會將一同探討 VR、AR、XR 世代,整個市場的改變與走向。如何從企業端帶動用戶端進到新科技應用?又如何透過科技這項工具讓人類改善生活、突破現況?不論是技術開發還是商務應用,始終都應該為人所用,除了達到符合需求、解決問題,更要做到創造需求,帶領科技新趨勢。

台灣雲協「XR智慧應用時空SIG」訂於8月25日舉辦線上研討會,特邀經驗豐富的業界先進透過市場觀察與實際應用經驗分享,帶大家一起探索尤其針對後疫情時代無法大量群聚的情況下,如何透過新科技開拓各種虛擬世界之應用,分享虛擬場域建置維運所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 時間:8/25 (星期三) 9:30~11:15 (9: 15開放上線)
  • 地點:線上研討會(活動前提供 MS Teams 活動連結)
  • 議程

講師簡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