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XR SIG 培植未來人才新技能-三大元宇宙平台的創新與實作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台灣雲協XR 智慧應用時空SIG辦理了業界最強的元宇宙平台「XR 創新與實作學程」,這場學程的目標是讓學員深入了解元宇宙的概念與實踐,以及掌握沉浸式XR體驗和互動設計的技巧。這是一個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課程,吸引了來自公司和學校的16名學員參加,經過數周的學習,在9月7日成功完成學程,獲得學員高度滿意和好評。

一一
一一

本XR學程的特點之一是它的全面性。學員不僅學習了元宇宙的基本概念,還深入研究了沉浸式XR體驗和互動設計,並實際參與生成式AI的實作。透過這些實作,他們能夠體驗到創造虛擬世界的魅力,並了解如何將自己的想法轉化為現實。此外,學員還學習了如何使用Nvidia Omniverse平台進行實作演練,這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協助他們建立令人驚嘆的虛擬世界。他們還研究了Avatar(虛擬角色)和VIVERSE World(虛擬空間)的設計,及Unity上機實作和AWS解決方案的學習,這些技能對於開發元宇宙應用和整合AWS雲端服務至關重要。學員透過這些實踐性的課程,不僅學會了理論知識,還掌握了實際應用的技巧。

一一
一一
一一

最後,學員們透過發表成果的方式,展示了他們所學的知識和技能。學員們的成果展示包括了使用AR技術創建的虛擬現實場景、也應用了生成式AI創建的高品質影像。這些成果充分展示了學員們在學程中所學到的知識和技能,也展示了XR技術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前景。學程結業式在9/7成功舉行,學員們獲得了高度滿意和好評。此次學程不僅讓學員們深入了解XR技術,同時也了解不同企業的元宇宙平台並學會如何將其應用於實際專案工作中。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