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載具SIG

11/30【關鍵趨勢交流會】無人載具多元應用與法規進展交流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XE2GD

歷經疫情時代的洗禮,零接觸服務大行其道,企業與民眾對於自動化與機器人的接受度大幅提高,產業迎來無人載具的全新營運新形態,無論是製造業或服務業,透過ML/AI無人載具提供多元應用服務已是大趨勢。隨著無人載具多元應用商機持續發酵,無人載具早已不再限於工廠,並逐漸由室內走向戶外,應用場域更是包含地面與空中,但產業應如何善用台灣無人載具生態圈的系統整合優勢與高質化的技術競爭力,在無人載具多元應用的商機中提早布局,產業政策及法規的支持是關鍵因素之一。

因此,台灣雲協邀請產、官、研以及相關領域專家,舉辦本次關鍵趨勢討論會,多位法人專家將於會中分享等最新無人載具應用成果,協助會員及產業需求方掌握國內無人載具技術應用趨勢,會議中也邀請無人載具計畫辦公室分享國內外整體法規進展並與產業交流,以期共創無人載具多元應用商機。

  • 活動時間:1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下午 13:30-16:20
  • 活動地點:台灣雲協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永豐餘大樓)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XE2GD
  • 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