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6/8 ASUS Cloud 線上技術練功坊-「打造次世代資料治理利器」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報名連結:https://bit.ly/3wPBcQF

華碩雲端自 2022 年 6 月起,將透過一系列的線上技術練功坊帶領您逐步了解基於以Cloud Native Data Protection 雲原生資料保護價值為核心的OmniStor 產品優勢!6月份場次,將由華碩雲端技術專家為您介紹企業管理者最在意的資料可視、檔案軌跡可追蹤,如何透過 OmniStor 達到最佳化落地實踐。

《 ASUS Cloud 線上技術練功坊6月場:打造次世代資料治理利器》,精彩議程從三大焦點:資料可視、軌跡可追蹤性對企業的重要性、傳統 Filer Server 面對 File Track 的限制及次世代資料保護作法、OmniStor 管理平台 OSM 日誌功能展示,帶大家了解打造次世代資料治理利器透過雲原生資料保護核心服務,實現關鍵資料與軌跡可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