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

4/19 「 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4/19 「 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

面對淨零排放的挑戰,沒有人是局外人。淨零賽局起跑的同時,也為產業帶來新的機會。為接軌全球趨勢與協助產業布局淨零減碳,工研院今年擴大舉辦第三屆「 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過去2年以來以國內面向最廣的淨零解方吸引各界參與,已成為年度重要淨零盛事!

第三屆「 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以淨零平台者的角度,匯集金融、投資顧問、半導體、電信、能源、石化鋼鐵、材料設備等20多位跨領域專家及企業領袖與政策領導者,探討企業所需淨零解方與綠色金融、提供淨零轉型策略顧問、討論新世代能源-氫能最新發展、提升智慧力的低碳製造、發展資源循環再生零廢棄等主題;現場也展示逾30項創新淨零技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