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動

3/13【會員轉知】半導體產業風險管控與資安技術論壇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友善列印

隨著工業4.0與智慧工廠的崛起,自動化設備有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改變,軟硬體的虛實整合或機台與機台之間的相互串連,若內部網路遭入侵,常缺乏有效阻擋的機制,攻擊者在一點突破之後,可以輕易地進入生產製造系統的不同部分,如監視和管理生產程序的控制器,進而可能導致生產作業停擺、製造設備損害、財務損失、智慧產權被竊,以及大量影響人員健康和安全的風險,因此公司的風險管控與資安技術已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為此,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下,由工業技術研究院、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主辦,日月光集團、趨勢科技與韋萊韜悅協辦,誠摯邀請您蒞臨,一起掌握資安技術的新興趨勢與降低公司經營風險。

※活動資訊
● 時間 : 108年3月13日 (三) 13:00-17:40
● 地點 : ASE K23-1F 國際會議廳 (高雄市楠梓區研發路66號 )
● 參加對象 : 高科技製造業之智慧製造、資訊、數據分析、風險評估、資安管理等部門主管及關切工業物聯網發展的相關人員。
● 人數 : 250人 (額滿為止,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報名審核之權利並依完成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 費用 : 免費
● 聯繫窗口 : Tiffany Huang 黃小姐 / 03-5601777#510 / thuang@semi.org
● 報名方式:點此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保有議程變更之權利
★若希望在綜合座談提問有關風險管控與資安技術的相關問題,請將問題事先寄送至thuang@semi.org,以便請與談人事先準備。謝謝!

TOP